老羊是个体面人

背景是我家最最可爱 却走丢了的小粘人精

 

【雷安/ABO】少将给凹凸情缘送了面锦旗(3)

*喜闻乐见abo
*先婚后爱算什么,我们要先有娃再谈恋爱再结婚!!
*狗血淋头,大写ooc
*若是有雷到的地方很抱歉

*性感雷总,在线教你怎么护崽(。



【3】
雷狮少将的办公室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安静过了。
两个正襟危坐,一个不明所以,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正瘫坐在沙发上,解下头巾盖在自己眼睛上的雷狮。
雷狮觉得自己头好痛。
“那个……老大。”佩利开口道。
“你闭嘴。”
“不是,老大。”
“你闭嘴。”
“这个事情很重要我真没法闭嘴。”
雷狮腾的一下站起来,用手揭开头巾:“你闭——说。”
“那啥,凹凸情缘这边催着咱们联系对方呢。”
雷狮气得牙痒,恨不得揍他一顿“……我真的是!!”
哪知佩利激动的站起来:“要跟我打架了吗老大!哪里打这里吗没问题我早就准备好了!!”
“……”他又坐回沙发上,揉着眉心“去绕军区跑个五十圈再回来。”
“啊?又跑步啊。”
“去去去,跑你的步去。”
“哦。”
头真的好痛。
雷狮难得叹气:“卡米尔,那边人又说什么吗?”
“没有,自从……昨晚之后一直没有联系过这边。”
“哼”雷狮心情好了一点“也是,昨晚这一出丢够他们的脸了,啧,这么一想佩利做的也不全是坏事嘛。”
卡米尔:“……但是丹尼尔司令说,他不想有自己的部下被挂在猪蹄子榜上一个月,所以……他命令大哥你去相亲,假都已经批下来了。”
“……”
头更痛了。
“去告诉佩利,再多跑五十圈!”


这边的艾德已经兴奋地拉着金的手直抖:“金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吗!”
“师父我看到了!”
“终于有个眼睛雪亮的小伙子看到我徒儿的好了!!”看样子对未来女婿的第一印象很好嘛。
“对方说,刚刚请好假,明天就会过来了。”
“好的好的,没问题没问题。哎呀还要麻烦他们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艾德转念一想:“你说,万一……那人看上了我徒儿却不要我两个孙女怎么办!要求要么不要这两个孩子要么不跟他结婚怎么办!不行的呀我徒儿找的人一定要对我两个孙女儿好的呀!”
“……早就跟您说过了少看点狗血剧您都哪看来的剧情啊,我觉得不会的,我们在自身条件一栏写清楚了有两个孩子的,对方应该是接受了才会约的。”
“说得有道理”艾德摸摸下巴“不行,我要先让他跟我两个孙女眼熟眼熟,提前建立良好的关系!”
“……师父您想怎么做?”
“嗯……这样!”


三个人跟着一个被迫强制相亲的人来到了这个地处较为偏僻的小镇附近。卡米尔提前买下了一栋小别墅当作临时住处,四人来之前清洁机器人已经将这里打扫干净。
刚刚昨天跑了一百圈的佩利跟个没事人一样把别墅的三层都跑了一遍,选了个自己喜欢的房间。
雷狮毫不留情的驳回了他的要求因为他也看中了那个房间。
帕洛斯去了趟天台回来,发自内心的感叹:“这地方虽然偏了点,但是风景不错。就当来休假的吧。”
不出意外的收到了雷狮的一记刀眼。
卡米尔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也是这么想的。终端突然响起了声音——从昨天之后雷狮的凹凸情缘的账号就交给了卡米尔,卡米尔点开一看:“大哥,你的相亲行程来了。”
“靠”雷狮刚刚叼起一根烟,还在上下摸着兜找打火机“还真是不消停,omega都这么烦人的吗?要干嘛?”
“……接孩子放学。”
“……我靠??!?!”


安迷修锁好了花店,走在去幼儿园的路上时,才想起他今天不用去接。
他还在花店忙活时,艾德联系他说今天他去接两个孩子放学,安迷修就不用去了。安迷修嘴上答应下了可因为太忙转身把这事给忘了。
想到这里,他拐了个弯往家走。想着早点回家先把饭做了吧。
路过车站时,安迷修瞧见了在等车的金。
“金?”
金发的青年转头朝他咧嘴一笑:“安哥!”
安迷修想起金说过这次在家呆一周就走,算来今天就该走了。他有点愧疚,也没好好送送他。
他走上前,拍拍金的肩膀:“去了学校要当心身体,钱还够吗?”
“够的够的,不用担心我的啦,安哥”金笑得灿烂“我已经是个大人了,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虽然金来到他们家也才五六年,但是安迷修把他当亲弟弟看。安迷修再三嘱咐金注意安全,最后目送他上公车。
金选了个靠窗座,打开窗户对安迷修说:“快回去吧安哥,顺便,祝你相亲成功啊!”
“……你说什么?什么相亲?”
“咦?师父没有跟你说吗?”昨天艾德拍着胸脯保证自己会好好跟安迷修讲清楚的,金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弄了半天,还没讲吗?!
安迷修没来得及再多问什么,公车就嘀嘀两声开走了。
安迷修开始有些慌神,他转身跑回了家。
当安迷修打开家门时,他看到原本在电话里说好要去接孩子的师父正坐在沙发上哼着小曲儿看报。
“师父……”
艾德一愣,连忙转头,见了鬼一样的盯着安迷修:“我……不是,徒儿,你……你咋这么早回来了?”
安迷修的心头的不安越来越重:“师父您不是说要去接两个孩子的吗?怎么还没去?”
“额……”艾德用手指挠了挠练“我找了人去接的……”
“谁?”
“你不认识啦……但是你放心,绝对会把小姑娘们安全带回来的啦。”艾德心虚的喝了口水。
安迷修眯起了眼睛:“……是我的相亲对象吗?”
“噗——!!?咳咳咳!!你怎么知道了?!”
安迷修没有回答,知道有人去接了安迷修也稍稍放下了心,但是——他在门口杵了一会儿,转身大步流星的往外走:“我还是不放心,师父,今晚晚饭麻烦您了!”
“!!等等徒儿?”艾德奔到门边时,安迷修都没影了“哇走这么快的吗!”
艾德看看门外,又转头看看家,如今他徒儿知道自己有相亲对象了,他又怕他徒儿的倔脾气会跟对方发生口角,这么一想,他赶紧带着钥匙出了门。
做什么晚饭让女婿带我们下馆子去!徒儿的终身大事最重要了!


雷狮根据卡米尔发来的导航早早来到了幼儿园门口,他靠在幼儿园马路对面的一棵树上,静静的看着不断从幼儿园走出的小孩子们。
“是对双胞胎女孩,很好认的。”他想起卡米尔的话。
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两个女孩,果然好认。
还挺可爱的,他心里想到。

米娅和弥雅手牵着手站在幼儿园的大门口,做看看右看看。
“爸爸还没有来诶。”
“再等等,很快哒。”
雷狮有点烦躁,他跺了跺脚,想从口袋里摸出烟,突然想起烟被卡米尔以“二手烟对小孩子不好不要去荼毒人家的小孩”为由收走了。又想起那三个家伙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送自己出门,他就更烦躁了。
于是他用力的跺了跺脚。
想他堂堂一个少将,被迫相亲已经够憋屈了,现在还要来接孩子??这是相亲还是找保姆呢,要不要再帮忙奶个孩子啊??
他这么自我烦恼了会,就注意到有个女人拉着自己的孩子找上了姐妹两。

等到女人的影子打在了她们身上,互相玩着对方手指的姐妹两才抬起头看。
那女人来势汹汹:“你们,凭什么打我的儿子?!”
她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出差了一周回来,结果看到自家孩子脸上还有没有消下去的淤青。她气得不行,问了孩子半天儿子才支支吾吾说出来。居然是这两个贱人。
第二天她就来找她们了,也就是现在。
女人是个alpha,生气的时候信息素故意散发了出来。她会这么横也不是没有理由,这个小镇即偏僻又平庸,像安迷修一样的omega不多,alpha更少得可怜。绝大部分人都是beta。
女人是少得可怜的alpha,分化的也早,父母也宠得很。从小骄横跋扈,alpha的信息素虽然对beta没什么影响,但是会给beta一种压迫感,因为这种压迫感,小镇上的人总是不敢和她对着干,渐渐使她有了莫名的优越感,觉得自己不可一世。
她曾经觉得像安迷修这样的长得好看性格又好的omega跟自己是天生一对,可是安迷修拒绝了她。
这狠狠打了她的脸,可是她下意识的觉得是安迷修没有眼光,她也不稀罕,有更好的人让她选。
可惜这种错觉总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她带着满身的傲气和自信走出了这个小镇,却带着被嘲讽破坏的支离破碎的心和自尊回来了。
她发现这个小镇仍然是她能嚣张的地方,破碎的自尊被小心的用一层薄薄的糖纸包了起来,看上去仍然光鲜亮丽。
可是她更加暴躁,嚣张,尖酸刻薄。用这样的方式来保护自己防止自己的本质被人发现。
她和一个性格软弱的老实beta结了婚。ab有孩子的概率不大,结婚第五年才生下了一个儿子。她又觉得自己是特殊的,你看,ab低概率的生育率我都有了儿子。
我的儿子一定是个alpha。
孩子生下没多久,她听说安迷修回来了,被标记了还怀着孩子。
活该,那天她抱着自己的孩子笑得张狂又显得可怜,让你拒绝我,你现在就是一个笑话。你现在被不知道那个男人标记了,还带回了野种。
她打从心底看不起安迷修,和他的两个女儿。现在这两个小杂种居然敢打她的孩子!
“谁给你们资格?谁给你们的胆子?!”
其他的家长被她的信息素压迫,都自觉的绕行。
“不,不是的!”那个自称小弟的男孩跑了过来,双臂打开拦在两姐妹面前“她们是为我出气!是阿姨你的儿子先欺负我的,她们只是帮我而已!”
女人还没发话,男孩就被他妈妈脸色惨白的拉走了。
“妈妈!放开我!”
“走!回家!那个人是alpha咱们惹不起的,走,回家!”
零零星星的话传进三个当事人的耳中,女人露出得意的笑。
可是两个女孩完全不怕她,抬起头认真道:“这位大妈,是您的儿子先打人在先。就算要教训我们也应该让老师来,还犯不着您来。”
爸爸教过她们,有人欺负你为难你,只要自己是没有做错的,永远都不要怕他,正义永远在自己这一边。
已经走过来,站在不远处的雷狮闻言挑了挑眉,这两个丫头居然还没被吓哭。有点意思。
女人心中又是一股怒火,她冷笑:“不愧是安迷修的女儿,嘴巴还真是能说,你们爸爸也是这样在外面用这样的嘴勾/引男人的吗?
“到了首都去就是去乱搞,还没结婚就被人标记还有了你们这两个野种,还真是不要脸啊安迷修。
“居然还有脸回来,我都替他羞,我要是他我就带着你们这两个贱种早死了。”
本来要做好了反击的准备,可是对方突然话锋一转指向了自己的爸爸,小姑娘们不知所措起来。
女人的话里还有一些她们听不懂的勾/引、标记、野种,但是她们知道一定不是什么好话。
“不是的,我们爸爸不是的……爸爸真的不是的……”
单纯小孩子一慌起来,那还能理智勇敢的反驳那些经验丰富的大人。她们只知道一遍遍的否认那些诋毁自己最亲最爱的人的话,一遍遍,苍白又无力,却从不肯停下。
眼泪在两个女孩眼睛里打转,却不肯在这个讨厌的女人面前掉下来。
女人觉得自己的心情舒畅了很多,她刚刚想再多说两句,就听到有人在她背后冷冷的开口。
“喂阿姨,欺负两个小姑娘好玩吗?”
阿你个爷爷的阿姨啊!她愤愤的转身,看到雷狮站在她身后眼神冰冷的看着她。
“你是谁?”
“嗯,怎么说呢,来接这两个小东西的。”
女人上下打量了雷狮一番,长得很帅,人又高大,还有一双仿佛装着星河的深紫色眼睛。穿的也考究,居然还有这样的beta。
她下意识的觉得不会再有什么alpha会跟败坏名声的安迷修再搭上边。
“呵,安迷修这么快就勾搭上别的男人了?看看这两个小野种,你就不怕安迷修也给你戴绿帽子?”
“关你屁事?大妈?”
“你!!”她气得不行,又想故技重施释放信息素去压迫对方。
雷狮抬眼看了她一眼,嗤笑了一声。
她仿佛被什么野兽瞪了一眼,双腿发软,无法动弹。
“你,你是……”那是来自更强大的同类的压迫。
“老子前两天吃的抑制药药效还没过去你的信息素都不能对我产生什么影响,你这跟病猫一样的信息素也敢拿出来显摆,也就只敢蜷缩在这个小地方了,真是丢alpha的脸。

“有功夫一天到晚的嚼舌根,不如想想办法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哦,也对,你要是有这个能力,至少你儿子也不会被你瞧不上的人的女儿欺负了。”
自己小心用糖衣裹了很多年的东西被人干净利落的撕了开来,毫不留情的踩成齑粉。
她无神的晃了晃脑袋,看到周围还有不少人在围观,也许明天整个小镇都会传开她的事。
她仿佛看到那些围观者的嘴角慢慢向上咧了开来,变成了一张张悚人的笑脸,正在不断的嘲笑着她。
她拉着自己的儿子疯了一样的逃走了。
雷狮朝着女人逃走的方向嫌弃的说了句“垃圾。”
转过头来时看到两个小姑娘正仰着脸睁大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雷狮:“……”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
“……干嘛?”
小姑娘们跟没听到一样,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死死盯着雷狮。
“爷爷说过,我们的父亲和我们一样是黑色的头发……”
“爷爷说过,米娅的眼睛像爸爸是绿色的,弥雅的眼睛像父亲是紫色的……”
两个小姑娘转头互相看了一眼,眼里一闪一闪的好像收尽了满天繁星:“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
两个丫头突然转头看向雷狮,笑容烂漫,像是从来没有高兴成这样过。
她们突然一齐跳起,双双扑向了雷狮怀里。
还带着高高高高分贝的含着笑意的声音——
“父亲!!!!!!”

雷狮:“哈??!??!!?!”

匆忙跑来的安迷修闻言:“……????????????”


TBC.




—————————————
我爆肝了!!!
什么时候放假啊我想放假——
大型认亲现场,学不会学不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验,有没有遇到过像小胖妈妈这样的人。不说是这个世界,现在这个社会也有,对于未婚先孕的妈妈尤其是原本就是优秀的女孩,恶意的揣测和恶毒的话还有偏见永远是只嫌少不嫌多的,更是沦为了茶余饭后人们的谈资,我很讨厌这样的事情
最后,谢谢读到这里的你!!
求一波心心手手评论muuuuuuuuuua

  465 12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羊是个体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