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是个体面人

背景是我家最最可爱 却走丢了的小粘人精

 

【雷安/ABO】少将给凹凸情缘送了面锦旗(2)

*喜闻乐见abo
*先婚后爱算什么,我们要先有娃再谈恋爱再结婚!!
*狗血淋头,大写ooc
*若是有雷到的地方很抱歉

*性感雷总,在线教你怎么撕小婊砸(??


【2】
模糊间他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人在,一个大人和两个小孩。
大人被两个孩子一人拉着一只手晃着,小孩子发出银铃的笑声,听上去像是两个女孩子。
三个人藏在一片雾中,他看不真切。他皱着眉往前走,想把人拽出来看清面容。
他往前走,刚刚抓住那人的手,眼睛突然被耀眼的光刺痛——他醒了。
雷狮慢慢睁开眼,盯着房顶上晃眼的灯发呆。
“大哥,醒了吗?”卡米尔开门走进来,望着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雷狮“怎么了吗?”
“没事,做了个梦。”说完打了个哈欠:“会议开完了?”
“是。”
雷狮挠着头发坐起来:“会上讲什么东西了?”
“还是老样子,不过,几位老将军对大哥你没有到场这件事很不满。”
“切。”雷狮坐在沙发上,军服外套敞着,里面衬衫前两颗扣子也大开着,明明穿着军装却莫名透出了痞气,他嗤笑:“有胆子就抓着我去开会啊,就只知道耍嘴皮子,军队还真是养了些废物。”
话音刚落,就听到了敲门声,卡米尔转身开门,看见门外站着军装着身的银发青年。
雷狮毫无形象的往后靠在了沙发上:“哟,这不是格瑞少将么,今个儿怎么有空来这里坐坐啊?”
格瑞面无表情,只是将手中的文件给了卡米尔:“丹尼尔让我给你的,还有,让我给你带句话,下次会议麻烦去一下。”
“诶丹尼尔就是事多——怎么站着不动啊进来坐坐呗?”
“不了”格瑞看了他一眼“事情都做完了,先告辞了。”
格瑞离开后,门又重新关上,雷狮收起了笑。他沉默了会,重重呼出口气,皱着眉猛的站起来,快步走向自己的办公桌从抽屉里翻出一瓶药,倒出几颗直接吞了下去。
雷狮站在办公桌前,周身涌出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好一会,呼吸才从急促渐渐转为平静,压迫感也渐渐消失。
卡米尔等他恢复原样,迟疑了一会,扯了扯围巾开口:“大哥……”
雷狮抬手打住话头,这时开门声响起,帕洛斯和佩利走了进来。
“老大!”
“雷狮老大,你醒了?啊呀,卡米尔开完会回来了啊。”
“帕洛斯”雷狮拿起手边的药瓶晃了晃“药不多了,记得去问紫堂家那小子要。”
“啊?又没了?老大我上个月才问他要过啊你吃的太快了吧……”
“要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
“是是是。”
雷狮走回沙发,拿起自己搭在沙发上的头巾:“顺便跟他说,加大药量,现在这个量快要压不住了。卡米尔,跟我出来一下。”
佩利看着两人出去还带上了门,转头问帕洛斯:“帕洛斯,你说,老大为什么宁可一直吃这个压制的药也不肯找个人啊?”
帕洛斯笑着伸手摸了摸佩利的头:“乖狗,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
“别摸我的头!”佩利一下子跳到了沙发上“我认真问你话呢!”
“谁知道呢”帕洛斯耸耸肩,坐到沙发的另一端打开终端开始联系制药人,眼里突然闪过不怀好意的光“说不定……不受欢迎?”
“诶……老大居然不受欢迎……”
帕洛斯忙着联系没回他的话。
佩利突然凑过来,脑袋搁在他肩膀上:“帕洛斯帕洛斯,你说……我给老大注册一个凹凸情缘找个对象怎么样?”
“如果你不怕死的话你试试好了——别凑过来你挡着我屏幕了!”说完一把推开佩利的脸。
佩利被推开了也没再凑过来打扰他,自己也坐在一旁在终端上戳戳弄弄,总感觉不在干什么好事儿。

雷狮领着卡米尔来到办公室边上不远处的露天阳台上,办公室在五楼,天气凉爽,时不时有风吹来,吹得他们衣服哗哗作响,头巾和围巾也毫无章法的乱动。
雷狮从裤兜里掏出一包烟,点燃,霎时间烟雾缭绕。
他吐了口烟:“上次交上去的申请怎么样了?丹尼尔怎么说?”
“司令他……没有同意。”卡米尔用手扶了扶帽檐“司令说他不会同意大哥你做这么冒险的事情的。”
“啧。”
“大哥,我也觉得不妥。腺体切除现在只有证明其可行性的研究报告,并没有临床试验成功的消息。切除腺体确实可以脱离信息素带来的种种困扰,但是现在还没有任何人能够保证切除后不会有生命危险不会带来任何副作用。太危险了。
“而且……我认为大哥你作为alpha并不需要在这方面有过多的困扰,你现在吃的药也对身体有影响。”
又是一阵风刮过,把环绕在雷狮周边的烟一个劲儿的吹散了。
“呵……”雷狮捏着烟头,深紫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盯着远处的,仿佛地平线都触及不到的地方“腺体,性别,alpha,信息素,到底有什么用?是带给姓雷的那些人所谓的荣耀,是被其他性别的人疯狂意淫,还是被所谓的【命定】莫名其妙的吸引然后失去理智?”
“……大哥?”
“妈的!”雷狮暴躁的踹了一脚栏杆。他恨极了这些东西。曾经他并不在意,他控制得住。可是军校毕业晚会的那个晚上,他彻彻底底的败给了alpha的本能。雷狮不记得那个人是谁,他也不在意——或者说幸好那个人溜了,不然他也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他。
他没跟任何人提过这个事,但是从那晚后他发现自己对于信息素的控制越来越弱,最后不得不开始用药物辅助。
他问过紫堂幻,对方给他的结论是,他很有可能是遇到了他的【命定】。
就因为这些可笑的,该死的毫无道理的东西,他天生就要被控制,逃脱不开。
他会丢掉理智,被控制,和那些人一模一样,只会做原始动物做的事。
凭什么?他的本性和骄傲并不接受这种天生。除非是他自愿,否则没有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强制要求他。
想都别想。
“……再去向丹尼尔递交申请上去,不批就一直提交!告诉他,要是死咬着不松口,就别怪我违反军规。”他咬牙切齿。
“那个……雷狮老大,打扰一下?”帕洛斯拉着佩利小心翼翼的走近两人“刚刚丹尼尔司令联系办公室的通讯光屏,说是老大你的父亲通知你,你的未婚妻请你一起吃晚饭,邀你今晚七点赴约。”
听到未婚妻三个字雷狮一阵厌恶。
“大哥,要去吗?”卡米尔问道。
雷狮挑起嘴角:“去,老家伙都亲自通知到丹尼尔那了,我不去丹尼尔也不会放过我。佩利,帕洛斯,走了!”
佩利歪头:“啊?可是老大,你去吃晚饭,我们去干嘛?”
“外面等着。”
“不是吧,等一个晚饭的时间啊??”
“谁跟你讲我要去吃晚饭了?他们要我去,又没要我去吃一整顿晚饭。”雷狮露出坏笑“到点就走。”


餐厅档次很高,金碧辉煌,只可惜今晚除了雷狮一个人都没有。服务生们恭敬的站在他身后远处,不用转头都知道有不少人正在偷偷打量他。
雷狮百无聊赖的用右手手指有节律的敲打着餐桌桌面,他时不时拿起终端看时间。
七点整。
他一下子站了起来,抬脚就往外面走。
卡米尔的通讯来的恰是时候:“大哥,发现有人在外面蹲着,似乎是想拍摄些东西,看样子,是大哥你的未婚妻找来的。”
“呵,正常,猜的没错的话这间餐厅里也到处是录音机摄像头。”
动动脚趾头都能猜到她想干什么,她比任何人都清楚未婚妻只是一个响亮的名头,雷狮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
就算她好不容易死缠烂打的见到雷狮,还没来得及献殷情对方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都将她这个名门千金的脸面,自尊,一切的一切都砸的粉碎。
她自己明白她现在不过是顶着一个无数人眼红到要发疯的头衔在消耗着她的青春和时间。可就是这么一个头衔,“无数人仰慕,英俊帅气,年纪轻轻就当上少将,是凹凸数一数二的豪门雷氏家主的三子”雷狮的未婚妻。她怎么可能舍得放下?
这个看着有心计其实又愚蠢的女人,不过就是想搜集一些雷狮对她恶言相向而她又对他爱的卑微的证据,利用舆论和家族脸面来让他娶她。
“大哥,你打算怎么办?要帮你干掉吗?”卡米尔在另一头问道。
“用不着,告诉帕洛斯,既然这个女人想闹,就帮她一把,闹得越大越好,最好所有人都知道。”
“明白。”
挂掉终端的功夫,雷狮就走到了餐厅大门口。正好撞上他未婚妻从汽车上下来。
她看到他一愣,随即微笑起来:“雷狮,你已经来啦?谢谢你啊还特意来门口接我……”
“别误会,我只是准备要走了。”他甚至不想给她过多的表情。
她一下子僵住了:“咦?为,为什么?我们不是约好七点……”
“现在已经七点过五分了。”
“对,对不起我迟到了一会……我向你道歉,我们进去吧?”
“不了,我接到的通知是七点赴约,既然七点过了,那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说完他连看都没看她一眼,直接越过她准备走人。
“——你给我站住!!雷狮!!”她带着憋了很久的气,愤怒的朝雷狮吼道。
本来她想进餐厅再进行的,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她眼角扫过边上的草丛,和躲在里面的人交换了一个眼神,这里也可以拍,幸好她有留一手。
她的眼里满满充满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眼泪,她咬着嘴唇,看上去委屈极了:“雷狮……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样?我想方设法的讨好你,希望你能喜欢我哪怕一点点也好……可是你总是摆给我臭脸看,抓住机会就要讽刺嘲笑我……我们都订婚了,将来是要结婚成为夫妻的人,你,为什么……”
雷狮转头冷眼看着她,张口道:“戏演完了吗?还有,我承认你是我未婚妻了吗?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将来会跟你结婚的?你做梦呢?”
她以为她出现幻觉了,她听到好几个雷狮的声音一直在重复着这让她脸色难看的话。
她怔怔的抬头,看到这家位于首都中央位置极佳的餐厅的大光屏上,赫然印着雷狮——和她自己!
她没有听错,刚刚雷狮说的话确实从这个光屏传播的更开了。
她环视周围,发现不止这个光屏,凹凸首都最繁华的地带所有的大光屏全部变成了实况转播用的屏幕——在转播雷狮和她自己。
如今这个时间段正是人们出来娱乐的时间,这就意味着,首都成千上万的人,正在不同的地方看着,听着雷狮刚刚跟她说的话!
而这个视频视角——她脸色惨白的转头去看刚刚她看过的草丛,一台摄像机正明目张胆的对着这边录像,原本拿摄像机的人正被人踩在脚下。
帕洛斯一边举着摄像机一边朝这边微笑:“诶别看我呀,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雷狮挑眉,他也没想到帕洛斯居然入侵了所有光屏来进行实况转播,不过,他很满意。
他的“未婚妻”僵硬的转头看向他:“雷狮……你,你这是干什么呢,我们,我们进去吧?”
他抱臂看她:“正好这个机会,我就把话给你挑明。
“我从来没承认你这个未婚妻,这全是你们自说自话,我陪你们玩了这么久的过家家应该结束了。
“婚不是我订,是雷家人,要结婚你找他们结去。
“哦,说起来,以前你都看不上我这个放弃继承家主转去参军的三子,不是老要去缠着我更有出息的大哥么?怎么,等我当上少将了,雷家下任家主也已经结婚了,你又退而求其次的来缠着我了?
“还有,就算今天我的人没动你的摄像机,你拍下了你所谓的证据,你以为,我就会因为舆论和家族娶你?我要是真在乎这个世代经商的雷家就不会出我这样一个异类。
“别他妈再来烦我了。”
不同光屏发出的声音接连不断的传进她的耳朵,她知道,完了,彻底的完了。
可是她不甘心。
就像是将死之人的回光返照,她朝他尖叫:“你不喜欢我,何必要这么污蔑我?!!你早就有其他喜欢的人了对不对?!你为了和他在一起就这么贬低我!!”
雷狮跟看神经病一样盯着她:“有病吧?我没有喜欢的人,喜欢的类型也不是你这样的。”
“你说!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变成那样!!”
“你想知道?我告诉你啊。”
佩利听到这句话一惊,赶紧打开了自己的终端,只可惜所有人都忙着看戏没人注意到他。
“男omega比我大比我矮喜欢园艺已经有孩子了最好两个最好是双胞胎女儿——我请问你,有哪一点是一样的?”
一听就是瞎说八道的。
“你,你这样的怎么会有啊!!”
“自己不是还找什么借口啊,承认自己差有这么难么?”
“诶!!老大!真的有啊!”佩利突然平地惊雷一声吼。
“……啊?”雷狮不明所以的转头。
“老大你喜欢的类型,凹凸情缘上,真的有啊!!我给你约他了啊!”
“等……”
话还没说完,一个小机器球从天而降,语气欢快:“恭喜雷狮用户,找到了心仪的那个他!现在开始隐藏你和他的用户资料,别人将不会再搜索到你们的相关消息~那么,开始为期半个月的相亲约会吧~不要想着中途退出取消哦,否则你将在凹凸情缘的首页【猪蹄子】榜上呆上一个月哦!”
小机器人欢快的声音通过摄像机,通过各个光屏,传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
“……”
“…………………………………”
首都鸦雀无声。



嘛,总归,雷狮少将彻底摆脱掉了他的未婚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
想给大家解释一下,雷总很讨厌abo这种性别,信息素,原因就是因为alpha带给他的原始的冲动。
就像当时他遇到【命定】(是谁都不用猜了吧- -)时,照他的性子就算是命定他也不会动他,他不高兴
可是alpha的本性让他失去了理智,上了人家,这给他一种挫败感,他输给了这种本性,这种本性控制他让他做了他不愿意做的事情
不太对的比方就是像我们看很多原创abo文里主角omega痛恨自己是o因为是o就会不自觉地臣服啊即使自己心里不愿意……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a很厌恶的好像不多我写的时候也有那么点别扭【??

很感谢小可爱们对上一章的喜爱,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说哦!
要是对后续的剧情有什么猜想也可以说哦,说不定我就用了【闭嘴
最后,求一波心心手手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mua




  592 40
评论(40)
热度(5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羊是个体面人 | Powered by LOFTER